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6-27 来源:威海校区 作者: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2022年毕业典礼举行

2022年6月25日,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在现场进行的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向家长和校友同步中英双语直播。 2022年毕业的威海校区优秀学子在老师、同学及家长的见证下,奔赴人生新征程。

北京交通大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稼琼,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校长David Munson,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校长Andy Schofield,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发表讲话,威海南海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凌飞,威海校区全体毕业生及教职员工到场参加。仪式由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忠良主持。

上午8:30分,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王稼琼发表了题为《昂扬青春斗志 放眼世界未来》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成长的父母、师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继承交大人光荣的传统;二是要勇于自我斗争,积攒前行进取的创新力量;三是要放眼丈量世界,提升共迎全球挑战的信心决心。

“你们每一个人都是交大的孩子,都有美好的未来,都会被母校永远珍视!”校长的深切关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

毕业典礼结束后 ,王稼琼、关忠良、学校各职能部处及学院负责人、威海校区负责人等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学校职能部处、各学院领导,南海新区领导、威海校区领导、各专业教授代表等。本次典礼中,威海校区将爱国主义、家国情怀、校史教育,感恩教育等有机融合,同时突出典礼的仪式感与国际化办学特色,让更多的毕业生参与到典礼的设计和制作中,展现了威海校区的学生活动特色与育人成效,是校区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活动受到齐鲁晚报,威海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天有超过12万人在线观看。同时,校区还精心组织了毕业晚会、校友林植树等毕业季活动,布置了毕业主题合影板、微雕塑等。毕业生们驻足合影,留下对交大生活的不舍和眷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