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6-22 来源:外联处 作者: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2年6月21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知行大厦举行。副校长高艳以录播视频形式参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郭雪萌、研工部部长刘燕、国教学院院长刘彦青、学生处副处长郭锴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雷主持。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同志、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全球各地校友组织代表共计2400人线上参加仪式。

高艳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校友联络员是母校与每一位校友联系的纽带,在弘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交大传统中发挥着的重要作用。希望校友联络员做到三个C,一是connection,要发挥好联络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与班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二是communication,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及时收集校友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与母校保持密切沟通;三是continue,传承饮水思源文化,主动联系、协助地方校友会或母校校友总会的各项工作,与校友组织保持不间断联络,共同搭建校友之间和谐友爱、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打造校友母校发展的共同体。

郭雪萌介绍了校友工作相关情况及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郭锴宣读2022届本科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刘燕宣读2022届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刘彦青宣读2022届留学生校友联络员名单。

今年有288位同学经过层层推选担任校友联络员。其中,有155名本科生,125名研究生,以及首次联合国教学院在留学生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出8个国家的校友联络员,进一步强化了海外留学生校友的联络网络。与会领导向2022届联络员代表颁发了徽章。

校友联络员代表、分布于各行各业的校友和来自世界各地55个地方校友组织通过录播视频的形式表达了祝福。

会议提起了学长关爱基金倡议,号召全体毕业生持续关注“学长关爱基金”,以车票的力量助力学弟学妹的发展。“学长关爱基金”成立6年来,累计报销692位学生的回家往返车票,平均发放金额560余元,最高报销1614.25元,报销里程总计119.49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29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