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6-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符哲源

我校荣获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

近日,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18-2020年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获奖情况,我校《创新党委中心组学习 提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水平》项目获评优秀成果三等奖。

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评选由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旨在总结近年来高校工作成绩与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思政工作。本次评选工作共有53所高校提交144项成果申报材料,其中5个项目获评优秀成果一等奖,12个项目获评优秀成果二等奖,26个项目获评优秀成果三等奖,仅有不足三分之一项目获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重要平台。坚持围绕“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学好”,以“三个三”工作机制构建为抓手。持续推进学习理念创新,建立放眼“国之大者”第一议题,常学常新固化常设主题,精准聚焦“交大特色”专题;持续推进学习方式创新,深化交流研讨“参与感”,打造实地学习“现场感”,多种联学增添“联动感”;持续推进学习机制创新,建章立制突出“严”,二级延伸突出“深”,学做结合突出“用”,不断强化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效果。此次获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提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水平取得的成效,也为下阶段工作打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