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6-03 来源:学校办、宣传部 作者: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近日,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及相关校领导分别带队检查走访校园重点场所,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校领导先后来到校内快递统一收发点、机械楼校医院临时医疗点、各校门、后勤水电中心、3号公寓楼、部分学院实验室及部分学生宿舍,检查快递统一消杀、学生行李寄送、校内学生就医保障、校门值守、水电供应、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了解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并看望慰问住校工作教职工。

黄泰岩、王稼琼代表学校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留校同学对学校抗疫号召的积极响应,并向广大师生送上节日祝福。

校领导文海涛、许安国、高艳、余祖俊、赵鹏、闫学东、蓝晓霞、史贞军、郑广天,北京教育系统派驻联络员刘金毫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郎军, 陈东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