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6-02 来源:研究生院、本科生院 作者:孙强、岳冶

学校召开本研教学期末工作推进会

2022年6月2日上午,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研教学期末工作推进会,部署近期学生毕业、线上课程考核等教学工作,副校长闫学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闫学东对全体教师在新冠疫情防控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分析了当前本研教学形势,指出了近期至本学期末本研教学工作中的难点,要求各学院在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一定要行好最后一公里,严格落实学期末本研教学工作安排,做好线上答辩、线上教学等组织工作,切实保障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以学生为中心,细化工作安排,强化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注,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三是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激发教师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教师的言传身教作用;四是各学院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要求,狠抓落实,督促广大教师认真对待,上好端午小假期前最后一堂课。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晓宁分别对本科生、研究生近期毕业答辩、线上教学、线上指导、证书发放、困难学生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研究生副院长,以及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相关工作负责人等5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