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5-28 来源:体育部 作者:

【守护】体育场馆首日限流开放平稳有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调整,学校在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的基础上,强化校园内生活服务保障,加强师生的人文关怀,使师生在校园内的生活更加丰富,体育部研究决定采用限流制度于2022年5月27日中午12:00,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开放主区、东区体育场馆(包含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房、网球)。

本次场馆实行限流开放,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每块场地最多4人同时运动,健身房按照最大人数的30%限流;进入场馆必须持师生本人本校有效证件、北京“健康宝”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扫码测温;主区体育馆仅开放一层东南门,东区体育馆仅开放北门;提醒师生运动后尽快离场,不得在体育场馆内聚集逗留;室外场地(主区操场、图东操场、东区操场)正常开放;本次场馆开放期间,暂停一切团队、集体、社团预约。

为做好场馆开放的准备工作,保证师生科学、舒适、安全的在各场馆进行体育锻炼,体育部于5月25日21:00紧急召开线上行政工作会,在符合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下,调配精兵强将,采用最少人员管理制度,在学校第二轮驻校工作人员调整节点上进行轮换,体育部主任崔迎春明确要求5月27日上午值班人员调整到位,场地器材保障到位,安全措施服务到位,确保让师生第一时间进入场地锻炼身体、放松身心。

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阶段,体育场馆开放更是要防微杜渐,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扛起责任、冲锋在前,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梁凤波带领值班人员在体育馆首日开放期间进行了三轮巡察,落实核酸报告检查和测温验码、监督场地消杀保洁、检查器材安全保障。随着最后一名工作人员在群里报告一切正常,第一天的场馆开放安全、稳定、有序。

(供图:张先睿,体育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