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5-24 来源:鲁汶大学孔子学院 作者:邓新华

关忠良应邀在鲁汶大学GROUP T校区首个“国际校友日”上发表视频致辞

比利时当地时间2022年5月21日晚7:00,鲁汶大学GROUP T校区首个“国际校友日”活动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关忠良应邀在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鲁汶大学GROUP T-Academy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邓新华、外方院长黎伟受邀参加活动,我校首届参加联合培养的毕业生、鲁汶大学GROUP T校区国际办公室项目官员孙志斌代表国际校友发言。

关忠良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向鲁汶大学GROUP T校区首个“国际校友日”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参加首个“国际校友日”活动的中国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两校已有合作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中比教育合作交流典范。

我校与鲁汶大学GROUP T校区于1999年正式签署学生联合培养协议,并于2001年派出第一批6名学生赴比学习。截至2021年,我校共有235名学生参加该项目,占历年来中国高校派往GROUP T学生总数的35%。两校在加强学生联合培养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于2008年揭牌成立了比利时弗拉芒区第一所孔子学院,致力于语言和文化的交流,该孔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逐渐成为沟通和联结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