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5-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一铭

黄泰岩、王稼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校启动了校园全封闭管理,书记、校长带头住校指挥,全体校领导实行AB角管理,根据工作需要住校工作,学校防疫和保供等必要人员全部住校工作。近日,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分别带队检查指导校园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北京市教育“两委”联络员刘金毫、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参加检查工作。

5月21日,黄泰岩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西北门、南门,快递点、学苑天桥等关键防控区域,听取封闭管理、校园安全、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在天佑会堂核酸检测点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党员教师志愿者。

5月22日,王稼琼一行先后来到20号公寓、校内快递点、学苑公寓及食堂等地,听取快递消杀、学生堂食、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了住校工作人员。

黄泰岩、王稼琼代表学校感谢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主动担当,迎难而上、辛勤付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北京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控,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办、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