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05-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一铭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年5月18日,学校在线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上级部门最新工作要求,通报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稼琼主持会议。

黄泰岩结合首都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校师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北京市的各项要求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扛牢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坚持全校“一盘棋”,聚焦关键环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坚持系统思维,加强工作统筹。要针对学生、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不同特点,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做到既要规矩严,又要人心暖。四是严肃纪律要求,服从工作大局。全校师生都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学校、所在社区做好防控工作。黄泰岩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儿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共克时艰,全力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稼琼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全校上下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坚定信心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具体部署。

全体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