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10-26 来源:建艺学院 作者:于博雅

余祖俊出席建艺学院与津发科技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2021年10月24日上午,钱学森诞辰110周年和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学科创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国际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在京召开。副校长余祖俊任大会联合主席。会议由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秘书长于瑞峰主持,学科创始人龙升照研究员、中国工程院王浚院士、余祖俊以及人类工效学学会理事长张伟先后为大会致辞。

余祖俊在致辞中展示了我校的学科优势,并指出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在轨道交通领域良好的学科基础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基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我校与津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了轨道交通人因与工效学联合实验室和人因智能交互联合实验室。

随后,余祖俊和津发科技董事长赵起超博士一起为建艺学院与津发科技公司联合设立的人因智能交互实验室举行揭牌和聘书颁发仪式。我校建艺学院副院长张野与津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赵起超、张野受聘为联合实验室主任,津发科技副总经理谢宏和我校建艺学院曾忠忠副教授被聘为实验室执行主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