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25

王稼琼赴北交大海滨综合研发试验基地和海滨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3:20

11月21日至22日,校长王稼琼和副校长赵鹏一行前往北交大海滨综合研发试验基地和海滨学院考察调研。

在北交大海滨综合研发试验基地,王稼琼一行在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市长宋忠秋、政协主席贾兆德等的陪同下,全面了解基地的规划和建设进度,并就北交大海滨综合研发试验基地的后续建设、管理和使用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达成了重要共识。

在海滨学院,王稼琼参观了学院的校园环境,并与海滨学院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座谈交流。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稼琼对海滨学院办学11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海滨学院要继续坚持“突出特色、提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关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关精神,做到“四个回归”,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北京交大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帮助海滨学院发展。

赵鹏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等四个方面对海滨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海滨学院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把学院建设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在教育领域的典范。

王稼琼、赵鹏还与黄骅市委市政府、祥兴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就海滨学院的规范、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交大派驻海滨学院干部王化深、魏旺强、魏炜陪同考察调研。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