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08

郭海赴科左后旗调研督导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7:45:15

 

 

11月8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调研督导定点扶贫工作,与科左后旗旗委、纪委监委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科左后旗旗委书记刘士海主持座谈会。

郭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责任和政治任务,帮助科左后旗全旗人民按计划稳步实现同步小康的奋斗目标,是中央交给北京交通大学的光荣任务,也是北京交通大学义不容辞的使命。他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们将和地方党委政府一道,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总要求,继续根据科左后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发挥学校优势特色,持续开展校地合作,助力科左后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他强调,按照教育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组的要求,学校将继续强化督促指导,对科左后旗脱贫攻坚工作和学校定点扶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把好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刘士海代表旗委旗政府对学校多年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科左后旗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校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学校在教育帮扶、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

座谈会前,在科左后旗旗委常委、纪委监委书记赵枫陪同下,郭海一行先后来到甘旗卡镇新营子村、甘旗卡二中和科左后旗民族幼儿园,深入定点扶贫工作一线和贫困户家庭开展调研和慰问,实地考察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慰问了学校挂职干部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监察处、财务处、定点扶贫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