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08

高艳一行赴武汉、成都高校调研并与校友代表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8 13:43:55

11月4日至6日,副校长高艳一行赴武汉、成都等地高校,调研交流学校信息化建设、基金会和董事会建设情况,并与武汉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亲切座谈交流。

11月4日下午,高艳一行与武汉校友会会长、通控系79级校友莫小玲等部分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土建系81级校友杨晓波、经济系83级校友朱春霞,机械系85级校友王洪锐等校友代表参加交流。高艳介绍了近期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总体情况,全方位向校友们展示了母校的建设成果和未来事业发展规划,她表示,母校时刻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事业发展,希望为广大校友发展提供助力支持,也希望各位校友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多方面支持母校发展。各位校友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也表示将全力支持母校未来的建设发展。

校外调研/武大2.jpg

校外调研/武大4.jpg

11月5日上午,高艳一行赴武汉大学调研交流,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天亮主持交流座谈会。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致欢迎词并就武汉大学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高艳介绍了我校的学校历史、办学情况和调研内容。武汉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刘昕就信息中心机构设置、经费投入、校园网络、高性能计算平台等方面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徐毅介绍了学校基金会在筹资资源探索、项目管理、投资管理、校董会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会后,高艳赴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实地参观交流,信息中心相关人员赴武汉大学信息中心参观了机房并就高性能计算及信息化在支持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痛点、难点和建设经验展开深入探讨。

11月5日下午,高艳一行赴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主持调研座谈会。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谭冬霞就信息化建设管理机制、队伍建设、经费投入、考核办法、项目建设、校园网络及智慧教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志彬介绍了学校基金会在项目策划、项目管理、投资管理和董事会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机房。

11月6日上午,高艳一行赴四川大学调研,会前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亲切接见了全体调研人员。调研交流会上,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磊就四川大学在校园网、云服务器、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和大数据平台、校园卡等方面的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荣建国介绍了基金会在资源拓展、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会后,与会人员分别赴信息中心、智慧教室和外联办进行了实地考察。

信息中心、外联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文字:何文韬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