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09-12-1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沈伟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GALES教授顾问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举行

 MKn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下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主任GALES教授顾问教授受聘仪式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出席了聘任仪式。
 
 高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GALES教授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回顾了两个学校间10余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两校商学院间良好的合作,进一步推进两校在教学、科研领域的深入合作。同时,高艳副书记向GALES教授颁发了我校顾问教授聘书。 
 
 
2009121403wwz.jpg
 
聘任仪式后,GALES教授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Preparing for Doing Business in the Global Economy》的学术报告,并与与会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受到师生们热烈欢迎。GALES教授同时就两个商学院间即将开展的本科与研究生学位合作项目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等出席了聘任仪式。
 
辛辛那提大学是具有两百年悠久历史的著名公立大学,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选其为美国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其商学院早在1916年就通过了AACSB认证,在有MBA项目的美国大学商学院中排名前50。目前,我校已与辛辛那提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经济管理学院与其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将定期选派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到该校访问、学习。
 
LAWRENCE MICHAEL GALES教授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获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现为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组织行为理论教授和国际项目部主任。兼任辛辛那提大学MBA项目主任,辛辛那提大学国际化咨询委员会、英语为第二语言咨询委员会委员,《工程技术管理》期刊客座联合编辑、编辑委员会委员,管理学会、技术和创新管理学会、组织和管理理论学会、国际管理学会会员,《管理科学》、《管理学会评论》、《决策科学》、《工程技术管理》、《管理学会》审稿人。LAWRENCE MICHAEL GALES教授曾荣获辛辛那提大学“迈克尔院长研究生教学优秀奖”等多个奖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