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1-03-29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电气学院

电气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i5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3月26日,电气学院本学期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在电气楼708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硕士研究生班学术顾问贾鹏宇博士、丁国军博士和研0901、研0902班部分同学。
 
2010032912-jx.jpg
 
 
针对活动主题“电力电子技术及其应用”,研0901班学术顾问贾鹏宇做了发言,结合具体的工程实践经验,他建议研一的同学们首先要养成好的科研素养与习惯,并且在平时的研究中注意细节的积累,做到随时记录,定期总结,明确自己所要掌握的知识,保质保量的完成实验室任务。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学生代表徐龙和贾凌云以幻灯片的形式分别从“电力电子与电能”和“等离子与接触网”两个方面结合自己的项目做了精彩的讲述。最后一个环节为畅所欲言,大家积极参与活动,都以口述的形式把自己的项目经验和体会与各位同学分享,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大家大胆提问,也有提出质疑,真正的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2010032914-jx.jpg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促进了学院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丰富了大家的学术生活。据悉,电气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将定期组织不同专题的学术沙龙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