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1-10-21 来源:科技处 作者:朱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走进2011交大大讲堂

2011102102mxh.jpgDL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11020晚,由校科技处和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1交大大讲堂”第七讲隆重开讲,担任本场报告会的嘉宾是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他的报告主题是“中国地位的变化与新时期贸易再开放”。报告会开始前,我校关忠良副校长在茅以升厅会见了林教授。
 
 
2011102101xg.jpg
 
林教授在报告中回顾了中国贸易的历史,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世界贸易中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并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就中国和世界其他贸易国家在贸易进出口、贸易开放度及贸易依存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分析。随后,林教授重点介绍了中国经济增长模式的四个特征,并在此基础上分析了中国扩大进口的问题。最后,林教授对中国贸易产品及其结构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2011102103mxh.jpg
 
 在与听众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林教授提出许多问题,林教授认真地进行了回答。
 

 DL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