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1-10-27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世珍 摄影:沈岩

张志明教授来校作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辅导报告

 mz6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1102703xg.JPG
 
20111026日下午2:30,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志明教授应邀来校作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在茅以升厅亲切会见了张志明教授。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高福廷主持报告会。
 
2011102708xg.JPG
 
2011102705xg.JPG
 
报告中,张志明教授以《中共90年的探索与奋斗》为题,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整体阐述,并从党对中国革命的领导与党的建设的探索、党对社会主义的领导与执政党建设的探索、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的良性互动等3个方面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建党经验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详细解读。他还重点论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现实背景和重要意义,并通过对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的总结,从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思路。报告感情真挚,资料翔实,既有理论深度,又风趣易懂,令人深受启发。
 
2011102709xg.JPG
 
高福廷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张志明教授的报告,并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接下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2011102706xg.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