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学术会议

时间:2016-03-28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徐春梅

EITRT2015会议英文版论文集现已被德国斯普林格Springer-Verlag出版社正式出版
 
 
由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轨道交通电气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轨道交通电气与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EITRT2015)2015年10月17-19日在湖南株洲召开。施仲衡院士、钱清泉院士、刘友梅院士、丁荣军院士担任本次大会的名誉主席,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贾利民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刘志刚和秦勇教授等人为程序委员会主席。本次大会得到了北京千驷驭电气有限公司、英国伯明翰大学、北京东方华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德国斯普林格出版社(Springer-Verlag)、株洲南车时代出版有限公司、电工技术学报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韩毅秘书长代表学会、大会主席贾利民教授代表主办方和专委会在开幕式上致词。
 
轨道交通电气与信息技术国际学术会议汇聚国内外轨道交通电气与信息技术领域的著名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精英,致力于为广大学者和科研、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交流和分享近年来在轨道交通电气与信息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第一届会议EITRT2013已被列入教育部中国学术会议在线精品会议,英文论文集全部被EI检索,截至2015年6月,共被下载35403次(www.springer.com/-/1/AU3hlFi-xIV6JZQW5HU2)。中文论文集被CNKI检索。 
 
EITRT2015会议被再次被评委教育部学术会议在线精品会议:www.eitrt.org/WzShow.asp
 
EITRT2015会议共收到300余篇英文论文和近百篇中文论文,英文版论文集现已被德国斯普林格Springer-Verlag出版社正式出版,论文集链接详见:www.springer.com/,或登录EITRT官网查阅:www.eitrt.org/WzShow.asp
 
二维码.jpg
 
 

 rya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