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3-04-02 来源:科技处 作者:孙铭壑 摄影:张先睿

南昌大学教授耿焱做客首场2013交大大讲堂
_DSC6066.jpg
 
_DSC6060.jpg
 
4月1日下午16:00,由科技处与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3交大大讲堂”第一场在科学会堂隆重开讲。担任本期嘉宾的是南昌大学耿焱教授。报告主题为“中国公共管理的困境与理论探讨”。讲座开始前,副校长关忠良在茅以升厅与耿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
 
_DSC6072.jpg
 
报告会上,耿教授以基层公共管理实践和乡县群众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经历,详细地阐明了当前中国公共管理存在的困境。她指出,改革使中国社会发生了深层次的变化,我国现代化建设是向发达国家学习的过程,市场和现代化管理是学习的重点。最后,耿教授结合当前实际问题,对我国公共管理的现状进行了反思与总结。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表现踊跃,积极争取与耿教授交流机会。耿教授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