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7-06-19 来源:研工部 作者:秦乐乐

第二十七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榜样的力量”巡讲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7年6月14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主办的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七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榜样的力量”巡讲报告会在科学会堂举行。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屈晓婷,研究生院副院长绳丽惠,上海交通大学学指委研工办主任张仁伟,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第二十七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以“交融创新、树德启智”为主题,校内外征稿共500篇,经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180篇。

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屈晓婷颁发奖杯。

绳丽惠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张仁伟为第二届交通大学“榜样的力量”巡讲报告团五位成员颁发聘书。

交通大学“榜样的力量”巡讲报告团为我校于2016年发起并组建。今年,上海交通大学范寅、西安交通大学凌楷、西南交通大学黄文成、北京交通大学李营辉和王凯凯五名研究生,分别结合专业、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做主题分享,讲述自己的学术和科研经历,展现了交大学子优良的学术风范,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还组织优秀论文获奖代表到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实地体验,结合各学院学科特色,举办了9场主题学术论坛、1场博闻论坛,研究生通过学术报告、讲座互动等形式参与学术文化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