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2-11-16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郭昂

软件学院举办与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

 fWy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G_0241.JPG
 
2012年11月15日晚,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业务流程管理系的系主任、业务自动化学科带头人Arthur ter Hofstede(阿瑟·特·霍夫斯蒂德)教授应邀来校就业务流程领域管理与技术发展为我校软件学院研究生和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做了专题讲座。
 
阿瑟·特·霍夫斯蒂德主要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过程作为企业重要的资产和计算单元,其储存、检索及其相似度计算成为过程复用与服务计算关键的技术问题;二是基于过程执行中事件日志数据的挖掘,在数据挖掘技术基础上产生的过程挖掘技术成为业务智能计算的关键技术;三是在产品生产周期中,确保过程执行与既定过程定义的一致性是业务过程执行中过程监理的核心技术问题。
 
IMG_0254.JPG
 
讲座期间,阿瑟·特·霍夫斯蒂德教授通过生动的PPT展示和视频动画展示,介绍了数据挖掘、近似克隆以及业务流程领域管理方面的知识。最后他对大家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