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2-11-27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土建学院

北京城建集团金奕教授做客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

 cG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交流(11-27-08-53-48).jpg
 
2012年11月22日下午,土建学院在YF613举办“大师面对面”系列讲座。邀请了北京城建集团土木工程总承包工程师金奕教授讲授建筑工程事故案例分析及经验教训。
 
金奕教授结合自己工作中亲身经历,对各种建筑工程事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金教授通过视频、图片等第一手资料,介绍了哈尔滨、济南、北京等地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影响,增强了同学们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的忧患意识。
 
讲座结束后,金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向金教授咨询了关于施工、设计等的详细问题,金教授结合个人经历为同学们进行分析。此外,金教授还多次敦促每一个学子认真对待设计、施工等各项工作,养成严谨、认真的学习、工作态度,将责任心摆在人生的重要位置。
 
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增加了对专业工程实践经验了解,更加深切感受责任感的重要性以及严谨思考的必要性,大家对此类讲座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