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1-11-1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电信学院

国家教学名师陈后金教授作信号与系统专题讲座

 WZZ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1118日晚19:00,电信学生分会在九教中102组织举办了“华彩电信·名人讲堂之信号与系统讲座”,此次特别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电信学院院长陈后金教授对信号与系统进行深刻讲解、剖析。
 
2011111001xg.JPG
 
讲座中,陈后金教授首先对信号课程作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其应用及与其他科目的联系。之后,他将信号与系统课程中重点内容进行了串讲,着重介绍了多种解答题目的方法,开拓了同学解答题目的思路。最后,他以往年的习题以及研究生入学习题为例,对信号与系统中相关的考点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座中,陈后金教授以其诙谐的语言讲解了信号与系统中学习的方法以其做题的精髓,同时,他以“学以思为源,思以悟为缘”勉励大家,使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2011111002xg.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