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22-11-27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同根同源,同舟共济——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与北京母校共度难关

近日,交通大学北京母校的疫情牵动着无数校友的心。疫情蔓延之际,交通大学校友总会迅速送来关心与慰问,向北交大校医院医护人员做出定向捐赠,用实际行动守护学校平安。

2022-11-26 18:10:03.116000

捐赠物资包括一次性洗面巾100组、暖宝宝贴100袋、羊毛被100条。

2022-11-26 18:18:28.291000

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丁金凤接收到捐赠物资后感动地表示:“衷心感谢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的无私帮助,你们的援助之手让我们感受到爱的力量,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信心和力量。最是风雨见真情,危难时刻显担当,让我们同向而行,齐心战“疫”,相信如常的生活一定会很快回来,期待到那时与校友们共同见证交大的春暖花开。”

交通大学校友总会(Jiao To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简写JTUAA),是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校友自愿联合的、全国性的、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从事交通大学校友联谊工作社会团体。自建立以来,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为发扬交通大学优良传统,传播交通大学文化,提升交通大学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了卓越贡献。校友总会在疫情之中始终履行着同根同源、共荣共生的宗旨,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共同的名字——交大人。

此次捐赠极大地缓解了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实际困难,让全校师生员工倍感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