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21-03-23 来源:外联处 作者:

高艳会见江苏校友会筹备组一行

2021年3月22日下午,副校长高艳会见江苏校友会筹备组岳建明、高向阳、张巨恒、应俊焕等校友一行,并就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友总会秘书长郭雪萌主持。

高艳代表学校对江苏校友会筹备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实后盾,希望江苏校友会筹备组能够发挥好搭平台、促交流、谋发展的职能,立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努力构建有机制、有需求、有驱动、有气质的“四有”校友组织。

岳建明对近年来母校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江苏校友会筹备组一定在学校及校友总会的监督指导下,精心筹备、规范运作、广泛联系、积极作为,使之成为辐射长三角区域校友的温馨家园和精神港湾。

高向阳就江苏校友会筹备情况向母校作了汇报。

会后,江苏校友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外联处、长三角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