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20-12-25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2020年福建省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年会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19日,2020年福建省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年会、福建校友会理事会议以及“智慧城市与轨道交通”科技研讨会在福州市举行,年会厦门分会场暨厦门校友会筹备会在厦门市同期进行。福建校友会会长陈祖元及理事会成员出席理事会议,会议由福建校友会秘书长陈晟主持。

陈祖元作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与会理事投票通过了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的人选决定。北京交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及来自福建省内外的8家校友企业分享了各自在智慧城市与轨道交通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与未来发展前景,为校友企业和学校以及校友企业之间搭建了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

19日晚,福建省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年会在福州会场及厦门会场同时举行。共有一百余名校友参加年会,两地会场进行视频连线,共襄盛举。

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