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8-01-24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学校举行88、98、08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首次筹备会

为切实做好88、98、08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筹备工作,校友总会于1月18日-1月22日分别召开了三个年级值年返校活动第一次筹备会议。筹备会议邀请毕业学生代表作为返校活动校友联络员参加,协助校友总会展开返校活动筹备工作。会上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员向各位校友联络员介绍了学校和各学院对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向与会校友代表分别介绍我校历年值年返校活动情况、今年值年返校活动具体安排、前期筹备工作等,列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表,希望在学校与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一场重温母校岁月、见证时代发展的聚会盛宴。会后,三个年级的校友们都真切的表达了怀念母校、感谢母校,希望能回馈母校的愿望。

1月18日晚,校友总会召开88届返校筹备会,共有11名校友联络员参加,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白雁主持会议。各位校友对于即将到来的三十年返校团聚热情高涨,联络员们一致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母校,做好筹备工作。

1月19日中午,校友总会召开08届返校筹备会,由每个学院一名校友组成0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和各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共24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学院联络员和校友工作负责人针对返校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推举出了返校大会主持人人选。

1月22日晚,校友总会召开98届返校筹备会,30余名9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长索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母校号召,动员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本次返校纪念活动的组织筹备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母校共同办好返校活动。

自2008年举办77、78级入学30年起,我校已连续第九年举办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累计返校人数超过2万人,值年活动已成为校友文化、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