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7-06-26 来源:外联处 作者:

颜吾佴一行走访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并参加长春校友子女招生咨询会

6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带队走访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并参加长春校友子女招生咨询会。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献红、徐汝君,副总工程师闫雪冬,长春校友会秘书长马乐庭以及20余位来自长春各行各业的校友参会。我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长索,吉林省招生宣传组组长高永峰,威海校区副院长李香山等出席了会议。

颜吾佴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表示,我校与长客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基础,科研合作方面将充分发挥机械、电气等学院的科研优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国家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将深化校企联合培养机制,加强对长客关键技术领域人才的培训工作,鼓励优秀毕业生到长客工作,在国家“一带一路”重要战略背景下,学校将肩负起历史使命,服务长客、服务校友、服务铁路事业发展。

王献红表示,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近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离不开高校的大力支持,北京交通大学在高铁技术研发领域有着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专家团队,每年向公司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他希望公司与学校继续推进在产学研协同创新及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

孙长索表示,长春校友会是联系长春校友与母校的重要纽带,学校将尽己所能关心支持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搭建好与长客、一汽等校友聚集企业的沟通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在同时举行的校友子女招生咨询会上,高永峰、李香山分别就学校本部与威海校区的招生政策向与会校友进行了说明,同时就校友们关心的相关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校友提出的报考相关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回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