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4-04-22 来源:外联处 作者:包涵

我校安徽校友会筹备会暨首届校友子女招生咨询会举行

 Khr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4月18日-19日,我校副校长张星臣一行前往安徽合肥,出席安徽校友会筹备会暨我校首届校友子女招生咨询会。
 
QQ图片20140422160730.jpg
 
4月18日,安徽校友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举行。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孙正东、中国铁通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肖玉火等校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星臣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发展和进步。学校将积极统筹资源,支持安徽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让安徽校友会成为团结服务校友的平台,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成为交大校友服务安徽的窗口。
 
孙正东表示,长期以来在皖校友一直期待建立共同的精神家园,安徽校友会的成立将成为凝聚在皖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的重要平台。此次母校来访令校友深受鼓舞,今后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校友会的发展和建设工作。
 
DSC09883(1).JPG
 
4月19日上午,我校首届校友子女招生咨询会召开,来自安徽铁通、中铁四局、上海铁路局等单位的20余名校友与会。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尹激主持。
 
会上,张星臣向校友传达了“两部一市”共建、平谷新区建设、首批入选“2011计划”、威海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母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对母校学科建设情况、自主招生类别、安徽省招生指标、报考志愿技巧等校友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读。
 
与会校友结合子女的特点就专业、平行志愿、自主招生报考方式等问题踊跃提问,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解答。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东平,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安徽省招生工作组组长陈劲松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