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3-01-03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佳欣

机电学院学生创业项目获“哈佛-MIT-斯坦福未来科技企业大赛”美东赛区亚军

据悉,由硅谷华人创业者协会(CEO),斯坦福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ACSSS),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MIT-CHIEF),哈佛中国健康协会(HCHC)共同发起的“2022 Stanford-Harvard-MIT Futre Tech Startup Competition”创业大赛美东赛区举行,我校机电学院2018级本科生穆世博创业项目“北京木几科技有限公司”一路过关斩将,勇夺美东赛区亚军(Runner-Up Award)。

北京木几科技有限公司创业项目由我校机电学院2018级本科生穆世博同学于2020年注册成立,公司主要以各类高等教育机器人作为核心技术产品,这些机器人主要涵盖了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深度学习、SLAM、无人驾驶、运动学规划、模块化、自动化控制等多个领域。其中,基于ROS的主动脚轮模式的全向移动机器人平台项目作为公司拳头产品。该创业项目曾获评2021年全国大创年会全国二等奖、“北京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青创副中心”专项赛银奖以及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北京市一等奖等多项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