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11-17 来源:财务处 作者:

我校召开2023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暨 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督促会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召开2023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暨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督促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忠良对2023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暨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督促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财务管理和预算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绩效管理、业财融合的理念,强化对财经政策制度的学习和研究,强调“一支笔”责任制,明确2023年预算编制精神。同时,要求各单位密切协同做好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强调继续坚持做实做严过紧日子,结合“十四五”规划筹划工作,建立项目库,做好入库储备,加强研判论证,科学编制预算;积极组织各项收入,拓宽收入渠道,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财力保证,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财务处处长崔永梅通报了2022年学校财政专项预算的执行情况,对敦促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执行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单位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并对2023年预算编制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介绍了2023年预算编制的主要变化,强调了财政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全面应用等新变化带来的挑战,要求各单位强化主体责任,加强业财融合,继续优化支出结构,加强资金使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共同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预算编制人员、财政专项项目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