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10-07 来源:校团委 作者:何洁

“举团旗 跟党走 明初心 担使命”青年团干部系列学习活动顺利启动

2022年10月6日上午,“举团旗 跟党走 明初心 担使命”青年团干部系列学习活动正式启动。校团委全体、各二级单位团委书记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国岫教授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举措展开详细讲解,阐释了“十四五”期间的主要目标、量化指标和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突破性的重大发展和改革举措,解读了学校事业发展远景目标。

校团委副书记、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副部长(挂职)曲斌以交大共青团工作特点为出发点,分别从历史脉络、核心要求和保障措施,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从严治团的背景、意义及深刻内涵。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院团委书记翟天宇结合参加上级培训会议情况,分享了“关于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心得,并通过案例分析了国内外青年状态,从基层团干部工作出发做了思考总结。

校团委书记魏炜做总结并对后续学习活动做了预告,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团干部要有目标、有视野、讲规矩,坚定政治立场,坚持问题导向,服务育人大局。

适逢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校团委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立足高校团建任务和我校实际情况,面向全校各二级单位团委书记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后续将通过理论培训、参观实践及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继续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