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10-01 来源:研工部 作者:秦乐乐、厉梦洁

学校举办“国庆嘉年华·玩点新花Young”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1日,我校举办了“国庆嘉年华·玩点新花Young”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为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假期校园文化生活,庆祝国庆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奋进新时代的澎湃动力。

嘉年华活动分别设立了“师生情”团队活动及个人通关打卡项目,十余个文体活动项目寓教于乐,放飞青春活力,真挚告白祖国。师生团体活动中,你划(话)我猜,从不明所以到不言而喻;移花接木,从手忙脚乱到有序整齐。师生感情在导学互动中升温,师生默契在一次次尝试中增进,师生氛围在欢声笑语中更加融洽。

在丰富多彩的个人活动中,一次次尝试,一次次突破,交大学子满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向着更高的成绩与更大的潜力冲刺,以塑造更好的自我与富强的祖国双向奔赴。篮球脱手,是与时间的角逐;飞镖甩出,是对目标的执着;趾压板上,是对毅力的考验;下腰杆下,是柔韧与力量的对决;水瓶起落,是对力度的拿捏;跳绳扬起,是对协调能力的检测;沙包扔出,是对全盘的考量;套圈飞出,是对成功的胸有成竹。此时此刻,大家舒展身体,调动力量,活跃头脑,以健康助力成长,以青年人特有的雄姿呼应国家的富强。

青春告白祖国,强国必定有我。在祖国祝福墙前,大家纷纷将对国家的祝愿、对学业的期许、对未来的期待写上便签,为人生的可能绘上彩墨。在表白墙前,拍立得将一张张笑颜定格,将此刻的祥和镌刻;相纸特有的时光痕迹,诉说着祖国73华诞的独特。

本次活动由研工部、学生处主办,研工部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协办,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热情欢迎,近2000名研究生、本科生参与其中,交大学生以青年人的热血为节日注入活力,以饱满的热情献礼祖国华诞,为浓郁的国庆氛围和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再添华彩。

(摄影:李相江、陈晓琦、褚培新、何逸雯、李晨、孙言红、杨轶薇、张浩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