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6-28 来源:国际合作办学办公室 作者:张润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22年6月18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以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举行。

机电学院院长郭盛、党委书记魏旺强、副院长史红梅、副院长刘月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方跃法、国际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孙娟娟、林晔、张润以及全体2022届的毕业生们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刘月明主持。

郭盛向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2届本科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期望机电学子们保持斗志昂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始终与时代同向同行,把握机遇,以青春之歌谱写绚丽华章,并以“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奋楫者致远当先;诚朴务实、创新进取,逐梦人未来可期”寄语机电学子。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部长Gursel Alici通过云端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郭盛和魏旺强为在校的毕业生代表分别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纪念品。

史红梅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设计作品最佳展示奖。

方跃法通过云端为学生们送上祝福。

毕业生代表洪靓分享了四年里与交大老师与同学的相处难忘瞬间;陈轩昂用英文表达了今后大家继续彼此帮助,彼此进步的愿景。

2018级团支书段宇轩在镜头前带领所有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庄严宣誓,践行“知行”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

三位在校毕业生代表为国际合作办学办公室的三位老师送上鲜花,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感谢之情。

活动尾声,毕业们打开摄像头,通过云端合影留念,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2届本科生云端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祝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北京交大机电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