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6-23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路硕

机电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举行

2022年6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通过线上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实验与训练中心主任霍凯、机械工程系主任温伟刚及教师代表与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海同主持。

潘显钟代表学院对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予以祝福,殷切期望同学们在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下能勇立潮头、踔厉奋进,以创新思维创造独特业绩,书写00后的青春担当。实验与训练中心霍凯介绍了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祝贺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对实验与训练中心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机械工程专业2022届各位同学针对机械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实验、毕业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逐一发言,表达了在校四年学习生活的感受,感谢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在课程教学、课外竞赛和学生培养中所付出的努力,并针对专业建设提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如建议提前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加强软件应用相关课程设置,增加机器人、MATLAB与Python等前沿技术应用课程,改善小学期实践类课程时间弹性;建议进一步加强专业引导,帮助学生度过择业与升学困扰,优化竞赛与课程的学分转化与平衡等等。

机械工程专业张英、李国正等与会教师对学生所提建议与疑问进行了耐心回复,肯定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努力,也期待同学们能够未来常回母校看看。

机械工程系主任温伟刚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同学所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他表示专业会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意见持续改进,也期望2022届毕业生能迎难而上、勤于思考、做好规划,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2022届机械工程专业共有本科毕业生73人,截止到目前,46人选择国内外深造,17人已落实就业工作单位,他们将扬帆远航,奔赴交通、汽车、能源、建筑等行业一线岗位展翅高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