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6-23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保研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6月17日,电信学院线上召开保研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岚、院长艾渤、主管本科学生工作副书记韩柏涛、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陶丹、学生工作组和教学科负责教师、毕业年级辅导员出席座谈会,电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保送至外校深造的各专业学生代表15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陶丹主持。

陶丹首先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主题,希望在各位同学毕业离校之际,分享本科四年学习、科研经历,介绍选择保研外校的各方面因素以及保研外校时的见闻和经验,对校、院本科培养、研究生选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学围绕座谈会主题,就专业课程体系、专业课程内容、专业介绍与分流、本科生科研创新、知识的理论实践结合、深造个人规划与经验等内容与学院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参会教师对学生发言和建议仔细记录,并对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和解释。

座谈会最后,赵岚、艾渤分别进行总结发言,赵岚感谢与会同学的经验分享与意见建议,这些建议中相当一部分和学院在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和近年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改革和建设是不谋而合的,这既说明了与会同学在大学生活中不断的总结和思考,践行“知行”校训,也说明了学院的改革和建设方向符合学生期待、符合人才培养需求、符合社会需要;学院会持续调研,注重专业建设的时代性和前沿性,时刻准备面对新技术新发展的挑战和需要;尽管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学院会继续做各位同学的后盾和支持,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学院的培养,在学弟学妹需要时回到母校分享经验与感悟。艾渤介绍了学校、学院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下一阶段的建设规划,学院将充分利用相关资源,发挥行业优势和特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祝愿电信学子继续用勤奋的汗水书写绚烂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