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5-27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周彦君

【守护】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永远跟党走 同心共抗疫”主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防控工作最新精神和学校有关政策,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5月25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永远跟党走 同心共抗疫”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各个党支部书记分享讲解身边的抗疫故事。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克俭,研究生辅导员周彦君,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研究生党员共同参加本次党课。

首先,丁克俭对近期战“疫”中各党支部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能继续坚持,共同打赢这场战“疫”。他强调疫情防控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希望各个党支部能够带领支部成员认真领会“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

接着,各个党支部书记轮流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有的支部分享了研究生干部在抗疫中尽职尽责,点对点负责到每一位同学;有的支部分享了抗疫中后勤集团的叔叔阿姨们不分昼夜的为同学们做好快递消杀等各项保障工作;有的支部分享了在本次抗疫中,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参与校园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课进一步弘扬了抗疫榜样力量,提升了党员们的责任感,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党的学习不缺位”。研究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一同坚守校园安全阵地,唱响战胜疫情时代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