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5-1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守护】经管学院召开在校本科生疫情防控专题会

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帮助进一步了解北京市及学校的最新要求。2022年5月12日晚21:0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在校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学工办主任张云鹏、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本科生参加会议。

张欣颖首先介绍了目前北京市疫情的总体形势,并对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定向与会同学进行了传达。然后她以近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相关事件为例,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希望同学们可以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自觉配合学校学院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联系年级辅导员。

1652412175216783.png

张云鹏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具体执行层面再次强调了各项要求,同时介绍了学院在心理、文化、体育和权益诉求等方面开展的系列活动,希望与会同学可以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调节自身的心理状态,以积极的状态面对疫情带来的压力。

1652412208212651.png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与会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将党委副书记以及其他所有辅导员手机号、驻楼辅导员宿舍号面向全体在校生公布,希望学生有各种困难、诉求、建议都能够直接面向辅导员反馈。经管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解决在校学生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学生工作组将同在校学生一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