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5-05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学校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读书会

2022年5月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校团委举办线上读书分享会,共同阅读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

会上,来自校院两级的青年师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分享交流了体会和收获,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杨晓旭、校团委干事李铸灿、电信学院团委书记马帅、詹天佑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新羿、经管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苗永清、语传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王如诗共6名参会师生从不同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师生代表们深切感悟到了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与谆谆教诲,领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厚底蕴与实践意义。

校团委书记魏炜在学习分享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工作期间对青年大学生的深情厚谊使他感触颇深,他结合原文和学校实际工作,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交大青年的成长进步给出了意见建议。

校团委、各二级单位团干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