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2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首届毕业生云上实习圆满结束

电信学院2018级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线上云实习于2022年4月20日圆满结束。按照学院对本届本科毕业生实习环节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电信学院信息工程专业相关负责老师积极制定实习方案、联络企业导师,顺利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线上云实习教学实践活动,以“形式有创新,质量不缩水”为标准圆满完成了电信学院信息工程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生实习环节。

在充分借鉴学习其他专业实习经验,同时为应对疫情变化影响,负责老师制定了“线上/下相结合”和“线上云”两套实习预案,积极联系了9家知名的信息类高新技术企业,共安排20场精彩的技术报告,以及知识问答、校友交流等环节,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实习盛宴。

实习环节以一项“信息处理综合设计”为结课题目,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协作完成,并于4月20日在实习带队老师组织下完成了线上结课答辩。

至此电信学院首届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线上云实习”教学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帮助同学们完成从课堂到实践的心理调整和角色转变,发挥专业专长,实现自我价值,为后续的工作和深造做好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