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2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和大类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

2022年4月21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和大类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会议由教学科陈梦丽主持。

会上,通信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智能装备与系统六个专业的负责人或骨干教师对专业情况依次做了介绍,包括专业背景、教研平台、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人才培养 、升学就业、行业发展等多维度,向学生展现了电信学院专业建设的深厚积淀和优势特色。各专业老师还建立了微信咨询群加强与学生及时沟通和全面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指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成长的专业。

随后,陈梦丽对学院2021级转专业和大类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转专业和大类专业分流的工作流程、时间安排和系统操作。她强调了疫情形势下线上开展转专业和大类专业分流的注意事项,鼓励和引导学生要充分结合个人意愿、专业情况、个人成绩以及职业规划等多方面因素理性地选择专业。

最后,参会学生积极踊跃提问,教学科老师耐心解答。为应对疫情形势下大一年级本科生未返校的特殊情况,教学科老师提供了电话、邮箱和微信群等多种咨询途径,构建全面实效的咨询服务平台。

电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转专业和大类分流工作。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学生对转专业和大类专业的了解,也起到了有效的指导作用。

电信学院通信工程专业郜帅教授、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杨世武教授、自动化专业刘泽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李雨键教授、信息工程专业李艳凤教授、智能装备与系统专业李鹏教授、教学科老师、2021级本科生以及拟转入电信学院的学生,共4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