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2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8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650767587206907.jpg

1650767631340143.jpg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83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2年4月23日上午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颖、学工办主任张云鹏、研究生德育办主任刘人元及学院本、研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梁新悦主持。

1650767680754933.jpg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张欣颖结合党史和时事进行开班动员,她从政治意识、学习态度及学做结合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严格要求自我,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二是希望学员要实现全面学习、综合提升,积极储备能量为人民服务;三是希望学员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希望大家能够铭记嘱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能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1650767728718171.jpg

经管学院2019级本科生林华棋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从百年党史和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史讲起,坚定表达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自己、理论联系实际的倡议。

1650767759452212.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为全体学员讲授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

学院对党课培训高度重视,将认真落实开展党课学习,切实提高培养成效,保证本次培训圆满、顺利地完成,促进发展对象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路线,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培训班学员参与本次开班仪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