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2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冬奥志愿者慰问暨交流座谈会

2022年4月2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九教南115举办冬奥志愿者慰问暨交流座谈会。本次活动会由团委书记马帅主持。

党委书记赵岚代表学院的党政领导向全体师生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深厚的敬意,感谢大家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冬奥、冬残奥志愿服务保障的重大国家政治任务,展现了学院师生的素质与风采;其次,赵岚表示从志愿者的分享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于冬奥志愿服务经历的留恋,以及满满的收获,她为有学院师生能参与到冬奥志愿服务中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心系每一位志愿者的安全;最后,赵岚援引了习总书记在冬奥、冬残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讲述了冬奥精神的深刻内涵,也希望志愿者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把冬奥精神传承发扬光大,以此激励身边更多的同学。

会上,冬奥带队教师胡海涛对学院冬奥志愿者工作的整体人员情况、志愿者服务领域、志愿服务时间线等方面作了专项工作汇报。接下来,学院教师与志愿者开展交流座谈。志愿者分享了在冬奥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经历、生活趣事、感想收获等,他们既有服务于看台、检票口等场所的一线志愿者,也有承担技术协助工作的技术助理,还有为志愿者团队提供后勤保障的幕后服务人员,每位同学都尽心竭力的完成所在领域工作,为冬奥、冬残奥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活动最后,学院教师一同为志愿者们发放慰问物资,感谢每一位冬奥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学工办主任冯麟淞、辅导员汪强以及学院全体冬奥志愿者线上线下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