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3-25 来源: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温馨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第十一期“就业圆桌·思享汇”活动

2022年3月23日下午,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在思源时光举办了第十一期“就业圆桌·思享汇”座谈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二战考研怎么看”。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博、副主任梁英,18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及学院就业专职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三名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围绕二战考研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电信学院冯麟淞提出,可以通过建立就业档案和帮扶台账,按照“一生一策”的方法解决学生个性化问题;机电学院黄津认为动态跟进指导与帮扶,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是落实就业工作的关键所在;建艺学院张京指出,毕业班辅导员要坚持从学生角度出发,注重心理疏导,将就业工作前置。随后,各位老师就近期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张博强调,面对新危机、新挑战、新情况,要理清思路,精准施策,推动学生深度辅导与就业育人工作的融合,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精细的就业指导服务,将就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就业圆桌·思享汇”是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面向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开展的就业指导系列主题交流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1期,旨在为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热点话题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和新时代学生不断变化的发展需求,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推动实现科学有效的深度靶向辅导,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