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3-09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2年3月8日上午,电信学院在九教西102召开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岚、党委副书记韩柏涛、教师侯亚丽、学工办主任冯麟淞、团委书记马帅及2022年春季征兵入伍的本科生王琳翔、博士生刘畅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琳翔、刘畅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表达了他们参军入伍的想法和希望在部队里锻炼自己的意愿。随后,侯亚丽作为刘畅的导师表示,博士虽然是宝贵的科研力量,但是学生的报国梦想仍要放在第一位,她希望两位同学既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也要展示好新时代大学生军人的风采。赵岚代表学院党委对两位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甘愿为国奉献的决心表达感谢和钦佩,希望他们能不忘为国奉献的初心,不断学习进步,发挥自己特色,展现交大学子的风采。

两位同学表示在部队中一定会不断学习进步,为母校争光。最后,学院为两位同学送上了纪念礼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