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1-2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杨新伟

机电学院举办冬奥志愿者出征动员及慰问活动

2022年1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冬奥志愿者出征动员及慰问活动在机械楼一层大厅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院长郭盛、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党委副书记蒋增强,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及学院冬奥志愿者一同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新伟主持。

魏旺强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慰问品。

郭盛向全体志愿者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学院冬奥志愿者队伍汇聚了学院党团骨干和中坚力量,他对师生主动投身冬奥赛事服务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全力支持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学院将作为志愿者的坚实后盾为大家保驾护航。同时,他也向志愿者表达了三点期望:一是要饱含家国情怀,在圆满完成重大任务中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心健康,有困难及时与老师和学院沟通。三是要兼顾自身学业与综合素质双提升,用好重大赛事服务平台,练就过硬本领,促进全面成长。

杨新伟汇报了学院师生参与冬奥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整体情况。

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在机械工程楼前合影留念。

据悉,机电学院共有89名师生投身冬奥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包括5名专职团干部,10名研究生,74名本科生。其中,27名场馆志愿者服务国家体育馆,62名城市志愿者服务冰立方和五棵松体育馆周边。志愿者中,党员比例达40%以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