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1-19 来源:校团委 作者:易雪琳

我校在2021年首都高等院校第六届健身舞蹈大赛喜夺双冠一亚

2021年12月26日,2021年首都高等院校第六届健身舞蹈大赛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我校DC街舞社共计派出参赛选手19人,出色完成演出任务,最终取得双冠一亚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受疫情防控要求影响,比赛采用线上视频比赛的方式。

此次参赛是我校DC街舞社继2019年后第二次参加健身舞蹈大赛。演出中,参赛选手刻苦拼搏、合作奋斗,凭借娴熟的舞蹈技巧以及对街舞的高度热爱诠释作品,凭借努力和实力交出满意的答卷。最终斩获《2020年大体协街舞推广成品舞Hip hop风格》小集体冠军、《2020年大体协街舞推广成品舞Locking风格》大集体冠军、和《2018年大体协街舞推广成品舞Street Jazz风格》小集体亚军。

DC街舞社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形成具备近400名成员,涵盖8个舞种的社团。多年来,DC街舞社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国家高度关注大学生身心健康、提倡全民运动的政策方针,遵循学校对于学生社团的管理制度。在校团委和体育部的关怀与支持下,积极参与开展校内外各级比赛活动,不断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有机力量,为提高学校美誉度做出不懈努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DC街舞社将进一步贯彻学校的指导思想,将社团打造为学生参与体育、美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阵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