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2-24 来源:建艺学院 作者:张京

建艺学院举行2021年度工作室交流大会

2021年12月21日,建艺学院工作室2021年度交流大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2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本科生院副院长景云,研究生院副院长江辉,外联处副处长张雷,建艺学院党委书记秦思阳、党委副书记刘萍、副院长佘高红、副院长张野出席大会,并与13个工作室导师代表组成评委团,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工作室制实训创新II》进行年度考核。工作室中心主任胡映东作年度工作报告。

各工作室学生代表分别汇报本团队年度成果和学习体会。评委团经过认真细致的评选,最终选出“年度工作室”1个、“优秀工作室”3个,“最佳特色奖”和“现场表达奖”各1个,25名同学获得“年度优秀学生”。

在听取各工作室年度成果汇报后,建艺学院党委书记秦思阳发表讲话,对各工作室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首都规划建设和学校形象宣传等开展的全方位实践教学予以肯定,鼓励工作室导师与本硕同学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工作室制是建艺学院实践创新中心的教学模式,实现校内外、课内外实践教学的“学科、本研、科教、产学”一体化,形成以“四大实践课程模块”为基石、以“六大创新实践平台”为支撑的“金字塔式”创意设计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有效平衡“工科背景”与“创意设计”人才培养中的政策导向偏差、资源获得偏差、过程产出偏差,实现高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有组织实践全覆盖,任务项目载体覆盖了我院本研近70%的实践创新教学活动。本年度工作室报名人数占比再创新高,实践类型进一步拓宽,学生参与度进一步提升,圆满达成实践育人教学目标,有力支撑了建艺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