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2-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开展考研激励慰问工作

临近十二月底,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鼓舞士气,经管学院为考研同学举办了考研送温暖活动,为每一位考研的学生送去一份温暖、一份鼓励,缓解考研学子的复习压力,助力同学们的复习冲刺。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加油包,每个加油包内含签字笔、涂卡笔、文件袋、尺子、橡皮、咖啡、士力架、眼罩,以及寓意着“心想事成”的橙子和柿子。12月16日,学院领导、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将加油包送到每一个考研学子手中,与考研同学交流复习近况,并为大家加油鼓劲。

1639993314735673.jpg

此次活动旨在让考研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身边同学的关爱和温暖。相信在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下,学院考研同学的信念将更加坚定、信心将更加充足,定能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最后的复习冲刺中来,不辜负学院和家人的期望,奋力逐梦,温暖前行,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经管学院会持续开展考研加油工作,在学生的学习、生活上提供服务和指导,为学生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