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2-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定格赛场,挥洒青春——经管学院学子在2021年学校体育节再创佳绩

1639803225423616.png

2021年12月10日,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体育节闭幕式暨院际杯啦啦操大赛在天佑会堂举行。在本届体育节比赛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3V3篮球院际杯、新生杯排球赛、院际杯足球赛等十三项体育比赛,参与人数超过800人次,荣获体育节团体总分第二名。

1639803507193266.png

经管学子在各项体育比赛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将新时代青年风貌展现在了广阔的体育舞台上。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播撒在了每一片赛场上。此次体育节中,学院荣获慢投垒球院际杯比赛第一名,院际杯女足比赛第二名,3v3篮球院际杯第三名,新生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第三名、混合第五名,极限挑战男子甲组第三名、女子甲组第四名等优异成绩,并最终荣获学院杯。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将体育工作作为学院建设和学生综合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秉承着“让每一位经管人拥有一项热爱并擅长的体育活动”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发挥学生群体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创新活动形式,深化体教融合,在学院内组织开展普及性和兴趣培养性的体育活动,帮助学院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活动中提高身体素质,砥砺精神品质。

未来,经管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倡导学生综合能力素养全面发展,通过不断创新体育工作开展形式,更好的满足学生对于体育活动的需求,实现学生身体素质的进一步提升,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不断提升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中心任务的大局贡献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